我们的伙伴
深圳华大基因股份有限公司
是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前沿机构。秉承“基因科技造福人类”的使命,通过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分支机构,将前沿的多组学科研成果应用于医学健康、资源保存、司法服务等领域。该公司向欧美同学基金会捐赠1000万元,资助困难妇女两癌筛查,提高宫颈癌和乳腺癌早诊早治率。资助地中海贫血等新生儿出生缺陷筛查防治,提升优生优育水平。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管理学院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管理学院(United Nations Institute for Sustainability  Management,简称UNISM),是以推进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为主旨的综合型管理应用学院。是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协作项目工作委员会的全球执行组织机构,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可持续发展教育项目及公益和平教育项目合作单位。学院旨在提供负责任的内容以帮助社会各界获得可持续发展的跨领域知识和技能,从而促进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共创美好未来。该学院与欧美同学基金会联合主办“2023模拟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大会”,模拟联合国大会作为高水平国际教育学术活动,已经成为全球化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和有效方式。
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4年12月,是以汽车整车、车桥及零部件为主营业务的大型跨地区上市集团。生产基地横跨辽、鲁、浙、两广、重庆等省市,拥有“黄海客车”和“曙光车桥”两大知名品牌,“黄海”商标是中国驰名商标。该公司向欧美同学基金会930万元,为退役军人、贫困群体提供就业、创业、教育、培训及金融等综合服务,实施精准帮扶,确保持续稳定增收。
天河智慧产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天河智慧产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国研智库下属参股公司,负责进行产业园的投、融、建、管,为产业生态建设导入顶层设计、关键资源及运营支持。公司目前已经拥有自主知识产权40余项,2018~2019连续两年获得住房与城乡建设部年度科学技术计划,获得天津市科技重大专项及互联网跨界融合创新示范工程,成功申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新闻出版业科技与标准重点实验室。欧美同学基金会与天河智慧产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设立科技产业人才创新发展基金项目,以人才为切入点,创新聚才引智工作模式,包括全国大学生智能实习基地、国家级智力帮扶科创基地和数字化生态示范社区等板块。
大富科技(安徽)股份有限公司
大富科技(安徽)股份有限公司,全球最大的移动通信基站滤波器设计制造商,致力于解决中国民族工业的持续发展和核心技术的自主可控,聚焦移动通信、智能终端、汽车等业务领域,提供精密机电产品、智能装备、数字化工厂等服务。该公司向欧美同学基金会捐赠价值6000万元的帕拉卡3D编程课账号及课程,用于支持“青少年元宇宙实验室”公益项目,充分发挥现代编程教育技术,对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地区及其他省市地区的中小学教育信息化工作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JOIN US

MEDIA

基金会官方公众号

基金会官方头条号

捐赠人

辽宁曙光

爱心捐款

爱心捐款

爱心捐款

 RMB  930万 

RMB 10000万

RMB 10000万

中杭国宝

华大

捐赠金额

捐赠项目

LIST
北京洛娃日化有限公司
洛娃日化是中国首个获得环境标志认证的洗涤企业,是北方最大的洗涤剂生产企业,被评为中国洗衣液行业领军企业和中国家用清洁剂行业领军企业,连续四届当选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该企业向欧美同学基金会捐赠价值1000.81万元防疫物资,包括新冠疫情防控需求迫切适用于不同应用场景的消毒产品,以及奶粉、豆浆粉等食品。
京ICP备20200471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3831号